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和克莱斯勒破产保护案时间表

2009年06月08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按照第十一章进行的破产保护案情况汇总。

  通用汽车公司现在处境如何?6月4日是通用公司处于法院保护下的第四天。6月1日,此破产案的负责人,美国法官罗伯特·盖尔巴先生通过了通用的破产保护提案,允许其在破产保护下继续正常营运。

法官同时通过了通用可以利用150亿政府提供的破产保护资金来支撑未来几周的运营。

  下一步怎么办?通用下一次的听证会安排在6月25日,届时通用将请求通过总额为333亿美元的破产贷款。关于之前提出的将通用公司资产出售给新公司一事的听证会预计于6月30日召开。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现在处境如何?6月4日是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处于法院保护下的第36天。

  因公司提议解除经销商的特许经营协议,克莱斯勒经销商4日将失去其特许经营权。讨论会安排在下周二进行。尚不清楚,美国法官亚瑟-冈萨雷斯何时会进行裁定,裁定又将对克莱斯勒想要切断与经销商联系的计划有何影响。

  克莱斯勒声称需要减少其789家经销商,这相当于25%的经销商数量,以摆脱第十一章的破产保护状况,成为更强的公司。但经销商争论说,自己并不花费克莱斯勒一分钱。他们说,如果法官通过了克莱斯勒的提案,数百家经销商就会关门大吉,数千名工人将失去工作。

  下一步怎么办?周五,克莱斯勒能否将旗下大部分资产出售给意大利菲亚特集团,这一计划能否成功将由联邦法院决定。美国第二上诉法院将听取印第安娜州养老和建设基金会派出的三人小组的意见,他们声称这场结构不公平的交易将克莱斯勒无担保债权人的利益置于有担保债权人之上,比如他们自己的利益。

  克莱斯勒早已希望这周能够结束出售工作,但上诉法院决定推迟裁定。

  克莱斯勒出售计划是避免其停止营业的唯一希望。如果6月15日出售计划仍然不能结束,菲亚特集团有权利退出此项交易。此外,克莱斯勒制造厂的生产工作将持续停滞状态,以等待出售工作的结束。(翻译:尚莱)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