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携全系车型于09深圳车展闪耀登场

2009年06月08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09年6月10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国内外各大汽车制造商将齐聚一堂,各自携其最新产品、技术及概念同台竞技。

  作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国际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将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闪耀登场。

此次深圳车展将由新成立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参加。展出在中国广受欢迎的三菱原装进口车全系 车型包括: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Lancer EX(蓝瑟EX),Eclipse(伊柯丽斯),Outlander EX(欧蓝德 EX),Pajero(帕杰罗),Grandis(格蓝迪)。

  同时此次深圳车展蓝瑟家族新成员——5门版运动掀背车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中文名)惊艳亮相。作为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的同系车型,集双人座小型跑车的时尚外观设计、良好的行驶性和便捷的操控性于一身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中文名)享誉海外。如今,这款新时代运动掀背车在亮相4月的上海车展后再次亮相深圳车展,相信必将为广大的三菱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