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乐驰广州“金领结”加速、节油挑战

2009年06月08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左邻良田,右舍白云,陡峭山坡,幽深河谷,珍惜动物,优美植物,清澈水流,连绵山体……一起构成了山形美、森林茂、视野深、水质洁、风景宜人、怡情山水的广州市帽峰山国家森林公园。2009年6月6日一群渴望精彩、追求时尚的新乐驰爱好者在此拉开了乐驰“快乐挑战赛”的第一站-广州站,共同见证帽峰山的天堂美景和雪佛兰新乐驰无限精彩……

  雪弗兰新乐驰自从“出山”,打破自主品牌的价格壁垒,另辟微车的生存之道以来,凭借其充沛的动力、完美的操控和出色的节油,树立了高品质国际微轿的形象。为了能让喜爱新乐驰的广大朋友亲身体验乐驰的“高动力、高经济、高品质”,进一步体现上汽通用五菱在制造微型轿车上的骄人优势,乐驰“快乐挑战赛”积聚了大量喜欢新乐驰的网友和车主,和新乐驰来次亲密接触,体验新乐驰的节油、加速、操控挑战。


  前来参加挑战赛的网友许多都是全家出动,有不满3周岁的小朋友,有20岁的摩登女郎,也有保时捷卡宴的车主美女和玛莎拉蒂的神秘车主。他们对新乐驰的喜好不谋而合。本次挑战赛共设有现场游戏、操控赛、赛道赛、节油赛等环节,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增进了广大乐驰爱好者的友谊,活跃了现场气氛。体现操控的绕桩让许多车技娴熟的网友好好地秀了一把;赛道赛则对网友的综合能力有很大的挑战,他们时左时右,尽显高超的车技,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高科技含量的节油赛把此次挑战赛推向了高潮,因为用接近真实油耗的综合工况油耗测出的结果才真实可靠,这也是广大网友最关注的一个问题。


  通过这些环节的挑战,让网友对乐驰性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许多网友也纷纷表达了此次活动带给他们的意义,能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乐驰油耗与动力的完美平衡。此外,典雅精心的内饰完美卓越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主办方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他们回味无穷。

  开展乐驰“快乐挑战赛”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对用户体验的高度关注,顾客至上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硬道理,新乐驰因出色的性能被市场青睐,因商家细致的服务被消费者尊重,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被消费者所接受。新乐驰在中国微轿市场掀起了一股浪潮,提振了市场信心。在中国大环境下开展用户体验活动不仅是对自己产品质量的信赖,更在关注层面上与用户实现双向沟通取得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王趁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