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轿车:风雨无阻 潜心做车成就轿车梦

2009年06月09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李臻

  风尚

  09款江淮宾悦

  09款宾悦轿6月中旬将在全国上市,正契合这深圳车展,09款宾悦轿车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

  09款宾悦是2009年初江淮乘用车进行品牌与营销渠道整合之后推出的全新精品C级轿车,它秉承江淮“简约、精益、精细”的造车理念,依托江淮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底盘进行了精心调校,并根据上万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改进。

对于一个注重以实力和业绩说话的企业而言,09款宾悦的推出,再次昭示了江淮打造中国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的决心。

  江淮汽车对于09款宾悦轿车的开发目标。是基于对C级轿车车主消费心理的深刻洞察,江淮乘用车公司分别联手欧洲莲花工程和奥地利AVL公司对宾悦底盘、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校,底盘增高了20MM,通过性大为提高。09款宾悦的动力系统源于三菱最新的MIVEC技术(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排放达到国Ⅳ水平,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等多项性能为一体。江淮汽车公司与世界发动机鼻祖AVL公司对09款宾悦发动机进行了优化设计,令其动力更加充沛、油耗更省、运行更可靠。在当前油价持续攀升的形势下,宾悦在全国28个地区节能实测中,平均油耗6.89升,获得广大用户及媒体的盛赞。

  风华

  大气稳重直逼对手

  相比自主品牌的其它对手,江淮把一种大气稳重的气质加到了江淮轿车的设计上,不管是宾悦还是同悦,它们的设计都更接近国际审美。这与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是分不开的,同时人性化的设计更有国际气质。这让宾悦同悦上市之时,就备受关注。同时它们与同级相比更低的价位,也让这两款车型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江淮底盘技术,是多年积淀下来的经验总结,所以扎实的底盘也是江淮全系列车型的共性,多年来江淮瑞风成为MPV中销量最多的车型,正是该厂家过硬的底盘技术一个最好的注解。

  风情:

  潜心做车

  江淮底盘起家,这个企业有一种默默潜心研究的气质,在大发展期也不事张扬。及至去年金融风暴来临,江淮很快的整合了江淮多功能车和轿车两块业务,将资源更加合理的利用起来,这个快速的变化让人们刷新了对这个企业应对能力的认同。

  很早,江淮就有了造轿车的梦想,在2006年,宾悦上市的时候,江淮人会这么说:“这是江淮的未来。”从市场的角度,江淮的第一款轿车虽然性价比很高,但是上市之初却没有达到应有成绩,它的销量是慢慢的往上走的。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轿车市场上,江淮正在慢慢的适应这个市场的白热化温度。

  第二款轿车,同悦的命运就不相同了,5万的价格、足够的空间和大气的外型,相比同类车型更加扎实的品质,的确让同悦销量一下就攀升了。这个车上市的时候,江淮人笑着说:“要达到利润平衡,就要看销量。”明摆着,这车的利润很低很低。

  但是,梦想是这样,只要有阳光就忍不住灿烂。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