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马汽车:追风逐日 打造幸福可靠车

2009年06月09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陈峡霖

  风尚

  欢动1.6L

  上海车展上市的欢动1.6L,搭载了全新研发的带VVT技术HA-VVT-1.6发动机,具备高动力输出,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的特点,排放达到欧IV标准,并具备升级到欧V排放标准的潜能。

  HA-VVT-1.6发动机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高效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更佳的燃烧室和进气设计,以及更优质的材料,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降低发动机的废气排放,增加发动机功率,提高发动机整机性能。HA-VVT-1.6最大功率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仅次于丰田卡罗拉1.6的双VVT-i发动机

  欢动1.6L车型全面沿袭欢动1.8L车型配置,同样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底盘为曾经为宝马1系3系5系进行底盘调教的日本资深底盘调教专家国政久郎操刀,使得整车在震动过滤、驾驶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方面达到完美的结合。

  除此之外,欢动1.6L车型拥有全面的安全保障体系。MSP多重被动安全防护系统、ASP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和车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等周密的安全系统为海马欢动保驾护航,让人放心驾驶。大型保险杠吸能系统、3H高刚性结构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四门防撞夹销、下沉式发动机设计与可溃式转向柱等安全结构设计与配置,为驾乘者的安全全面护航。

  海马M2

  M2的整体造型融合当今车坛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刀刻般坚实的肩线贯穿整车,充满力量感,而柔美的圆弧线条则从车头、车顶延续到车尾部,勾勒出灵气、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锐利修长的前大灯、干脆利落的尾门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动感和活力。简洁的线条构成锐利的角度和平面,刻画出饱满张力的轮廓。

  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设定,M2的前悬挂采用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挂则采用了A0级车型惯用的H形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调校偏向强调驾驶乐趣,并经过强化设计。M2的底盘和悬挂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在提高A0级小车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驾驶舒适度,使得M2的驾乘感受达到A级车标准。

  M2拥有完备的安全性。它以欧洲标准作为安全设计要求,全面装配A级车的欧规保险杠吸能系统以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从而在车身结构设计和安全配置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安全性能可与A级车相媲美。

  风格:

  经济、可靠、高品质

  2009年3月2日,第50万辆福美来轿车在海南正式下线。福美来09款承袭了福美来品牌“经济性、可靠性、高品质”的特征,具有合资品牌的品质、自主品牌的价格。福美来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被称为中国车车的“新三样”之一。福美来09款不仅代表着海马汽车经典车型血统的延续,更承载着海马在打造高品质中级家轿道路上孜孜以求的执着信念。

  作为中国车市“新三样”的标杆车型,升级上市的福美来09款在继承可靠节油等特性的基础上,进行了由内而外的五大价值提升、十五项品质升级。海马汽车秉承“全员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及质量改善理念(ALL-FOR-QUALITY)”,以同步世界的 E-NOVA-C 整车评价体系,确保福美来更稳定、更优良的品质,促使09款福美来在技术得到升级的同时,品质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风华

  H2,CROSS设计理念

  CROSS设计理念下的海马H2,融合了轿车的设计和品质、MPV的实用方便,SUV高通过性,满足用户对空间、操控、舒适、安全等多种需求。

  集沉稳大气、前卫活力外观于一体的海马H2,其设计创意理念继续延续海马基因。H2拥有完美的CROSS空间和CROSS视野,七人共享的宽敞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营造出舒适宽绰的“移动座舱”,驾驶席的“高臀点”设计,让驾驶者享受到“高人一等”的驾驶感受;H2融入先进科技的高效动力总成,任进取的心在都市中自由驰骋;人性化配置及周详的安全装备尽显以人为本的可靠精神。

  H2采用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具备90kw的功率输出和160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采用了优化的博世(BOSCH)EMS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可降低10%-15%的油耗。H2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自一体VT2型CVT变速器,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带6速手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器提供6个固定的速比供模拟6速手动换档,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H2制动系统采用X型双回路,四通道4轮独立控制系统,并匹配博世ABS及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同时,H2在ABS与制动系统的匹配上,开发全程按照ECER13标准执行,制动效果优异。

  风情: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可靠车

  打造幸福可靠车一直是海马汽车的工作重心之一。

  最经典的幸福可靠车便是源于马自达323平台的海福星,其2610mm的轴距超过了大多数A级车。海福星的高品质来源于海马强大的技术实力、成熟的生产平台、卓越的品质管理体系及完善的配套体系,在同价位当中,海福星具有高品质的优势。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海马汽车携旗下欢动、 M2、H2、福美来海福星五大主力车型组成强大阵容隆重参展。参展车型既有上市不久的新车,也有长期热销主力车型;既有未上市的概念车,也有总销量达50万辆的经典车型,充分显示了海马产品的特色与实力。

  风向:

  “蓝色引擎”正在发力

  目前,海马汽车赢得了广大车主更大范围的的认可度。据了解,深圳通利华最近对来店600名客户进行了该项调研。结果显示:91%的车主对海马汽车有信心。其中客户选择海马汽车的原因:质量占40%、整车价位占18%、养护成本占16%、款式占14%、品牌占12%。

  作为目前市场上主流中级家用轿车,海马福美来欢动海福星普力马以其高性价比、成熟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驰骋沙场数载,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