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月中旬下线 吉利帝豪EC718/RV即将上市

2009年06月0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09年上海车展上,吉利帝豪品牌推出的首款产品EC718和EC718-RV将正式下线。EC7车型共有两款,一款是三厢版车型EC7,另外一款是两厢版EC7-RVEC7的正式下线也就意味着距离其上市也不是很远了。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EC7是一款大尺寸紧凑型轿车,轴距2650mm,车长4635mm,而两厢EC7-RV车长为4397mm。宽度和高度方面两车均相同,分别为高1470mm,宽1789mm。外观上EC7-RV作为两厢版车型外型方面相对于三厢版有较大变化,前大灯、前雾灯和中网以及保险杠又有所不同。内饰方面之前车展上亮相的两车型没有太大变化,量产后应该也不会有不同。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EC718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的4G18系列发动机,1.8L排量,最大功率为138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4200rpm。两款车型均配合5速手动器或者CVT无级变速器。

  帝豪EC7配置方面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是我们从上海车展亮相的车上看到了自动空调、行车电脑显示、支持MP3功能的CD机、前后盘刹和四门电控车窗,另外帝豪EC7还将装备四轮碟刹、和215/55 16的宽胎。

  帝豪EC7列未来可能还将推出1.5L和2.0L两款新车,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马力,最大扭矩为128N·m,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188N·m/4000rpm,柴油版本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86N·m/1800rpm。(来源:汽车之家/曾晓云)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