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1至4月份长安福特同比增长超过三成

2009年06月10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销售同比增长 34.3%,环比增长15.3%,这是长安福特交出的今年1至4月份的市场答卷。虽还不能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等国内“车企老大”一较高低,但自长安福特成立以来,在国内市场已经累积了逾60万辆的保有量,这对长安福特来说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数字。

    长安福特在将福特品牌引进国内的同时,不仅要树立品牌形象,同时还要消除中国消费者对美国车的固有印象。如今,全世界都在倡导节能环保汽车更不例外。随着福克斯新嘉年华的投放,中国消费者对福特品牌的认识已经发生了改变。特别是今年3月份新嘉年华的推出。据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淳伟透露,截至4月底,新嘉年华累计销售9000辆。作为一款1.5升和1.3升排量的小车,能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足以说明美国品牌的负面影响已经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淡化。

    长安福特要在中国树立一个强大的品牌,而刘淳伟表示,福特品牌目前在中国还不够强大。要建设强大的品牌,必须要有强大的产品支撑。福克斯新嘉年华的成功,虽然提高了产品知名度,但对福特品牌地位的提升意义不大。而长安福特最高端产品新蒙迪欧-致胜的销售一直不温不火。

    据刘淳伟介绍,今年1至4月份,蒙迪欧-致胜的销量在1.5万辆左右,平均每月3000辆至4000辆,与主流中高级车的表现还有一定差距。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