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长安福特沈英铨:乐观看待今年车市

  ——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

  在上周新嘉年华的上市发布会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向记者表示,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长安福特对今年的车市充满信心。

  记者:今年1、2月长安福特的销售状况如何?

  沈英铨:今年前两个月长安福特的销售状况非常好,尤其是福克斯,1月份的上牌量相当高,目前厂家基本上已没有库存了。

  记者:您对今年的整体车市怎么看待?

  沈英铨:今年前两个月已经体现出国民强大的购买力了,相信在相关政策的持续刺激下,今年的车市会向着较为乐观的方向发展。

  记者:这样的政策趋势对长安福特新嘉年华的上市会带来怎样的利好?

  沈英铨:新嘉年华是我们今年主打的重量级小车型,无论是主推小排量车的大趋势,还是1.6L以下购置税减半的单个政策刺激,对新嘉年华来说都是利好,新嘉年华在这个时候上市是一个机遇,相信会取得成功。

  记者:新嘉年华在长安福特现有产品阵营里的战略地位是什么?

  沈英铨:新嘉年华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线,特别是新嘉年华中的入门级车型,满足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金融风暴对福特汽车的打击相当严重,请问会对长安福特有所影响吗?

  沈英铨:完全没有影响,我想中国可以说是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你也知道中国市场一月份总销售量是全球第一的,和美国市场无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沈英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