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福特嘉年华上市 > 嘉年华上市最新消息

何骏杰:长安福特09年增长预计超过10%

  【搜狐汽车讯】2009年3月6日,福特汽车公司进一步贯彻其全球性的小车战略,在海南三亚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新福特嘉年华。搜狐汽车现场对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先生进行了专访。

  搜狐汽车首先,想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09年整个长安福特的销售计划。

  何骏杰:今年我们相信会是非常好的一年,我们相信今年会是两位数的增长。中国政府也发出声明振兴汽车行业,并且会让汽车行业以10%的速度增长。所以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的增长应该也是超过10%,我们去年是10%的增长。我们非常有信心,今年应该是非常好的一年。

  搜狐汽车:大家都说09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讲非常难熬,长安福特会有些什么举措来提高自己的销售?

  何骏杰:首先我们认为09年应该是很好的一年,大家所预测的可能是经济危机的一年,这个是前提。那么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介绍更多非常好的产品比如新嘉年华进入市场,所以我们会一直关注于提供消费者想要的车型,把它介绍到中国来。我们会把精力放在我们的价值品牌里面,然后让它更有价值。第三,我们会巩固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这样经销商会介绍给客户。所以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有好的产品、好的品牌,非常好的经销商的话肯定离成功不远了。

  搜狐汽车:您怎么看待新嘉年华选择在这个时候上市的前景?

  何骏杰:战略部署的问题,今年嘉年华可能有三个重点,第一个就是我们一定要保证我们的产品是消费者想要的产品。我们的产品系列从最开始的S—MAX、蒙迪欧致胜,还有福克斯到现在的新嘉年华,我们其实一个中心思想一定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他们想要的车型。第二个就是品牌上面,品牌上面的质量、燃油经济性还有是否可以买得起的车,品牌方面再巩固一些。除了这个非常好的产品和非常好的品牌之外,我们今年还要关注的是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内容,消费者会在乎经销商在那里受到服务的态度,所以我们今年会加强在经销商方面的努力,给我们的消费者。

  旧嘉年华六七年前的产品,那时候长安福特刚刚成立不久,我们引进了第一款车型就是我们的老嘉年华,这次新嘉年华和老嘉年华不同的地方,新嘉年华是全球性的车型,它融合了所有最先进的一些理念和工艺,与世界同步。如果把我们的新嘉年华和老嘉年华相比的话,会发现完全不同的车型,我们的新嘉年华无论从外形、内饰还是操控性能还是安全还是持久价值来讲,都是非常有优势。所以说无论什么样的消费者,只要看到我们的新嘉年华肯定感到天生惊艳非常棒的一款车。

  搜狐汽车:天长安福特嘉年华可以说给出非常积极的价格政策,定价超乎大家的想象,入门价格低于7.9万元,在这个时间结点推出新嘉年华并且能以这么低的价格入市的话,在定价过程当中经历怎样的思考,最主要的策略是什么?

  何骏杰:其实谈到价格的话应该不是说近期谈的价格,应该说产品最开始开发的时候两三年前我们已经考虑价格的问题了,主要操作方法拿主要的竞争品牌包括日本的、德国的相比较来看我们的车应该是怎样的定位,再看看我们车的配置。在考虑定价的时候考虑品牌的效应,嘉年华大家并不会特别知道嘉年华是什么样的车型,所以我们一定要给消费者一个理由,我要买这个车我为什么要买它,我肯定把这些因素全部放在定价的过程当中给予充分的考虑。我们还会邀请第三方公司做一些近期的调查,比如消费者觉得应该是什么样的价格,还有竞争对手等等。所有价格集中起来进行集中讨论,然后确定这个价格,当然这个过程,定价这个过程要三年半以后才会有价格。

  搜狐汽车:今年长安福特只有新嘉年华这一款全新车型,战略地位是不言而喻的,您觉得以25岁—28岁中国年轻人的购买能力达到月销量多少的数字是您期待看到的?

  何骏杰:这个问题很难回答,长期来看我们的车肯定能卖好几千,但是短期来讲的话,很难预测到底能买多少。不过我们可以透露这样一个信息,我们的预售应该在差不多四个星期前开展的,那时候我们给每个经销商发了一些两厢车型,没有三厢,价格也没有公布。尽管如此,消费者还是选择我们的车,目前为止我们统计出来有四千个预售定单,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面我们有四千个定单。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何骏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