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款江淮宾悦10日上市 售9.88-14.98万

2009年06月10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09款宾悦轿车将在6月10日深圳车展当天在全国上市。目前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元至14.98万元。

江淮宾悦

  作为江淮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开山之作,宾悦轿车凭借稳重大气的商务形象、出众的品质和自主品牌特有的亲和力,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便实现了1万辆的销量,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同期上市销量的最好成绩。政府官员、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管、民营企业主等众多成功人士,构成了宾悦的主力消费人群,因而宾悦也赢得了“成功人士中国车”的美誉。

  追求卓越,臻于完美,这是江淮汽车对于09款宾悦轿车的开发目标。基于对C级轿车车主消费心理的深刻洞察,江淮乘用车公司分别联手欧洲莲花工程和奥地利AVL公司对宾悦底盘、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校。09款宾悦的动力系统源于三菱最新的MIVEC技术(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排放达到国Ⅳ水平,集大功率、高扭矩与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等多项性能为一体。江淮汽车公司与世界发动机鼻祖AVL公司对09款宾悦发动机进行了优化设计,令其动力更加充沛、油耗更省、运行更可靠。在当前油价持续攀升的形势下,宾悦在全国28个地区节能实测中,平均油耗6.89升,获得广大用户及媒体的盛赞。

  安全性能方面,09款宾悦按欧洲标准设计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前后缓冲区设置,超前的设计理念革新地提升了整车安全性;它采用BOSCH最新8.1版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全面提升主动安全性。

  此外,09款宾悦还对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改进。和08款相比,09款宾悦无论在操控性、安全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有了新的飞跃。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