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电:菲亚特明日收购克莱斯勒最佳资产

2009年06月1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克莱斯勒 概念车 壁纸 外观 图片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彭博通讯社6月9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由菲亚特(Fiat SpA)牵头的集团将于纽约时间周三上午完成收购克莱斯勒(Chrysler LLC)大部分资产。此前,美国最高法院拒绝了印第安纳州养老基金和其他该交易反对者提出的有关推迟该交易的要求。

  据悉,新公司名为Chrysler Group LLC,菲亚特将持有20%的股份,美国政府持有9.85%的股份,加拿大政府持有2.46%的股份,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退休人员医疗保险信托基金将持有67.69%的股份。另外,美国和加拿大政府为该交易提供了20亿美元的融资。该交易兑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对破产快速行动并保障54000个工作岗位的承诺。现在,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Chrysler Group通过和菲亚特结盟,将重新出发,拥有低负债,低开支,低劳工成本,良好的财务状况,目标节能型汽车,布局全球市场。

  汽车业研究公司AutoPacific驻密歇根的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新的公司将会更加精简更加灵活,拥有来自各国的管理团队。但新的公司并非避免了旧公司曾面临的挑战,他们没有了新车型,仍在一个困难并充满竞争的环境中。”

    关于法院的裁决或者该交易出售时间表,克莱斯勒的发言人洛里-麦克塔维什(Lori McTavish)并没有立即置评。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