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集合 盘点09深港澳国际车展亮相新车

2009年06月10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前言: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近日于深圳隆重开幕,尽管本次车展规模不及上海车展,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人们对这个车展的热情。一起去看看本次车展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车吧。

  奇瑞A5 1.5L

  在深港澳国际车展全新上市的奇瑞A5超值版为1.5L排量,共有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豪华型四款车型,价格为5.58万元到6.78万元之间,搭载的ACTECO 1.5L发动机曾荣获“2008中国十佳发动机”,A5超值版从配置、动力、油耗、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树立起A级车“节能超值”的产品形象。

奇瑞 A5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奇瑞A5融合了全球的先进技术和开发资源,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在底盘、空间、经济性等多个核心方面均实现了对于A级车的全面突破和超越。4552/1750/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首先就超越了常规 A级车概念,再加上它采用欧洲比较流行的“Sky-line”天穹式车身设计,打造全面超越A级车的超大空间。多连杆独立的悬挂系统配合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中高级主流轿车的底盘系统,成就了A5卓越灵活的操控性能,全面向B级车靠拢。

    瑞鹰宾悦以及同悦1.3L豪华版、同悦RS1.3L豪华版

  本次车展江淮乘用车公司携旗下全线量产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其中,新近推出的瑞鹰炫彩版SUV尤其引人注目,在车展现场刮起一股时尚旋风。据悉,瑞鹰炫彩版SUV在全面继承了瑞鹰车型的性价比优势及品质口碑的基础上,新推出两个新色系——水晶蓝和玛瑙红。自5月下旬正式上市以来,瑞鹰炫彩版销量节节攀升,尤其是玛瑙红版本的产品更是倍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已成为瑞鹰的主力色系。

江淮 瑞鹰 壁纸 外观 图片

  同时09款宾悦轿车在全国上市。09款宾悦轿车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元至14.98万元。它是2009年初江淮乘用车进行品牌与营销渠道整合之后推出的全新精品C级轿车,它秉承江淮“简约、精益、精细”的造车理念,依托江淮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底盘进行了精心调校,并根据上万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改进。对于一个注重以实力和业绩说话的企业而言,09款宾悦的推出,再次昭示了江淮打造中国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的决心。

江淮 宾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宣布,同悦1.3L豪华版、同悦RS1.3L豪华版售价均为5.5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同步上市。同悦1.3L豪华版和同悦RS1.3L豪华版是今年第二季度江淮主推的两款重点产品,它们的上市,既是江淮09年战略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将对江淮乘用车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它们全面继承了同悦家族的外型、车身尺寸、五星底盘、动力系统,同时在安全、舒适性装备上进行了大幅的提升,一举成为5万元家轿的价值新标杆。

江淮 同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