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万实现越级!奔腾B50称1.6L之王

2009年06月10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9年初燃油税费改革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再加上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影响,1.6L排量车型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部分品牌1.6L排量车型甚至出现了脱销断货的情况。而据业内人士介绍,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几乎占到整个轿车销售的60%,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力军。

  受市场利好刺激,汽车厂商也纷纷在09年推出新款1.6L车型,其中,5月16日上市的奔腾B50成为年中车市备受瞩目的明星:这款定位A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完全按照B级车标准打造,其在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外观和内饰、舒适性配置等方面,俨然就是一款B级车!与同级别车型的售价相比,奔腾B50的售价更是具有极大杀伤力,特别是奔腾B50的顶配车型AT 3G型,官方指导价还不到13万元,让消费者惊喜不已。

  一汽奔腾B50

  推荐车型:AT 3G型

  售价:12.58万元

  上市时间:2009年5月16日

  奔腾B50的上市正“恰逢其会”——该车早在08年就已公开亮相,但当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正式上市之时,正值小排量车型风起云涌之际,可谓“赶上了好时候”。


  奔腾B50以“HOME”(家)作为开发理念,其四个字母分别代表Hi-tech科技、Over-class越级、Modern时尚、Environment&Safety安全环保。该车以“全面超越”的综合魅力,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车型,其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风阻系数为超乎想象的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奔腾B50整合了多家国际顶尖汽车开发商及零部件供应商的资源,技术和质量都跟国际接轨,得益于与奔腾B70共同的车身结构,奔腾B50有着远超其他A级车、可以媲美B级车的超大空间和出众的安全性能;“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使奔腾B50不仅具备了卓越操控稳定性,而且紧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 AT 3G型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奔腾B50的5款车型配置都极为丰富:自动空调、4安全气囊、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八方向电动座椅等舒适装备和豪华装备都一一齐备,让其全系车型都尽显超值;顶配的AT 3G车型更是在国内的量产车型上率先采用了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即使与主流B级车相比,此配置同样处于领先地位。

  奔腾B50之所以敢称“1.6L之王”,在于该车不仅具备国际化的精良品质,而且全身上下洋溢着A级车无可比拟的B级车“越级”元素,与此同时,奔腾B50还保持着相对较低的售价!如此一款优秀的车型,无疑能让更多地消费者“梦想可及”!

(责任编辑:王趁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