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任勇:日产VQ发动机今年将国产

2009年06月11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6月6日,在花都汽车论坛后,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透露,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VQ发动机提前到今年国产,比原定日期提前一年。

  问:过去的5个月东风日产看到什么趋势?

  答:东风日产1-5月销量超过18万辆,提前一个月完成上半年目标,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1%。

大家都以为是购置税利好刺激,实际上,1.6L购置税利好对我们没用,去年在总体销量当中1.6L是66%,但今年1-5月份总体销量中1.6L的比例只是63%,我们的2.0L以上车型增长很大,天籁4月份超过了9000辆,5月份也接近9000辆。

  问:VQ发动机国产进展如何?

  答:定下来了,在今年国产,目前正在准备,排量是2.5L,3.5L的VQ发动机还会继续进口。目前东风日产发动机产能有40万辆,还会继续扩大。

  问:March确定明年国产吗?

  答:是的。可以确定小型车明年国产。

  本报记者杨开然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