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将投放新一代电动汽车(图)

2009年06月11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三菱汽车发布了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的量产车型,并计划于今年7月下旬投放日本市场。2009财年的销售将以日本国内法人、自治团体等为主,预计销售数量约1400台,主要以维护租借方式进行销售,而面向个人用户的销售将于2010年4月正式展开。

  “i-MiEV”凝聚了近40年电动汽车技术的集大成之作。该车沿用了具有长轮距特长的三菱微型车“i”的后中置布局平台,由88个高能锂离子电池单元串联连接的大容量驱动电池组被设计在车辆地板下方的中央部,低重心化帮助“i-MiEV”获得杰出的操作稳定性。
由于是不使用发动机,所以驾驶时非常安静而舒适,同时搭载的电动马达反应敏捷,并且在低速时可以提供高扭矩,因此“i-MiEV”行驶性能超越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i”车型,1次充电可行驶距离达160km,完全可以保障在日常应用时所需的续航距离。

  “i-MiEV”行驶时完全不会排放如二氧化碳等尾气,所以是一款“零排放”车辆。由于只需用电力驱动,因此非常经济。如果加入电力公司推出的低谷充电套餐,在夜间进行充电,则还可以进一步节省电费。林夏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