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高院允许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股份

2009年06月1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6月9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一家克莱斯勒经销商办事处,消费者排队等待办理清算销售相关事宜。美国最高法院当日做出裁决,允许意大利汽车厂商菲亚特收购美国汽车巨头克莱斯勒股份。此前最高法院曾因退休基金持有者上诉而叫停汽车业巨头克莱斯勒破产重组的并购程序。


  克莱斯勒今年4月申请破产保护。按照重组计划,它将出售给由菲亚特汽车工人工会、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组成的投资集团。但投资克莱斯勒的数家美国养老基金认为,这一计划将严重损害其利益,并提起诉讼。

  克莱斯勒在向最高法院提交的文件中称,和菲亚特的交易将改变公司目前每天亏损1亿美元的现状,并保住3.85万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