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车市:东风日产送TIIDA万元大礼包

2009年06月12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搭乘车市利好政策与东风日产一直优良的品质口碑,东风日产销量1~5月呈井喷之势。据最新数据显示,东风日产荣膺深圳汽车销量总冠军。在如此喜人的表现之下,近日,从东风日产深圳区域风神汽贸经销商获悉,借此好消息,东风日产TIIDA万元礼包回馈广大消费者。

  作为东风日产的经济型小车,TIIDA凭借纵向的大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使其在深圳车市同级车型中有不错的表现。在动力方面,TIIDA配备了由日产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同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比同级别的发动机减轻将近30%的重量,使1.6L发动机扭矩、输出功率、燃耗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