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高调亮相深圳车展 09款宾悦9.88万起

2009年06月12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在本周举行的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江淮乘用车公司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同时“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车,分别是09款宾悦同悦1.3L豪华版及同悦RS1.3L豪华版。其中09款宾悦有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元至14.98万元;同悦1.3L豪华版及同悦RS1.3L豪华版均为5.58万元。

  无疑,“性价比”成为江淮轿车的“杀手锏”。在取得月销过万辆的历史销售新高之后,江淮汽车此次“三箭齐发”,将进一步布局细分市场。其中,09款宾悦将进军公务车市场,而时下畅销的同悦有望进一步发力小型车市。

  09款宾悦最低售9.88万元

  作为江淮正式进军轿车领域的开山之作,09款宾悦在08款产品的基础上,根据上万名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底盘、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改进。

  据了解,09款宾悦通过对底盘的全新调校,增高20MM,提高了通过性。动力系统则采用三菱最新的MIVEC技术(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排放达到国Ⅳ水平,在全国28个地区节能实测中,平均油耗6.89升。安全性能方面,09款宾悦按欧洲标准设计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前后缓冲区设置,同时配置BOSCH最新8.1版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提升主动安全性。

  据悉,09款宾悦轿车共有2.0L、2.4L两个排量一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元至14.98万元,再次昭示了江淮打造中国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的决心。江淮品牌经营部部长李小云介绍,09款宾悦在上市之前已获得河南政府的采购。据了解,宾悦可能走更加精准的营销路线,重点瞄准公务市场。

  

  同悦今年计划销售5万辆

  与09款宾悦同时上市的还有两款新车,分别是同悦1.3L豪华版与同悦RS1.3L豪华版。据了解,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同悦系列车累计已销售2.5万辆。该车也成为江淮轿车进一步提高销售量的重要砝码。

  而此次全新上市的同悦1.3L豪华版及同悦RS1.3L豪华版,继承了同悦家族的外型、车身尺寸、五星底盘、动力系统,同时丰富了该系列车型。两款豪华版车型在安全性能方面,均装备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倒车雷达、高亮度前灯,以配合欧洲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同时采用了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而5.58万元的售价,依旧十分亲民。江淮方面称,同悦今年销量目标为5万辆。

  

  整合行动初见成效

  最新统计显示,江淮瑞风今年连续5次蝉联月度MPV销量冠军,1-5月销量达到18034辆,遥遥领先第二名6000辆。而在上半年,借助瑞风瑞鹰同悦的畅销,江淮乘用车取得了历史销售记录,月度销量突破万辆,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异军突起的新军。

  这表明,年初成功整合的江淮乘用车已经全面发力。全面掌舵江淮乘用车营销的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朝云此前透露,2009年江淮乘用车的销量目标锁定10万辆,其中同悦销量要超过5万辆,瑞风要保持在3万辆以上,瑞鹰宾悦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在他看来,此次乘用车板块的整合与营销创新,将迅速提升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完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