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皮卡直享政府补贴 吉奥单日突破300辆

2009年06月1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国家加大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政策的落实力度,近日,财政部等六部委下发《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细则》规定,农民直接购买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即可获得补贴,补贴幅度与之前一样,直接购买吉奥皮卡即可享受10%的财政补贴,单价5万元以上的,每辆定额补贴5000元。

而此前农民报废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并换购轻型载货车才可以获得补贴。这对于国内唯一皮卡和微车同时列入汽车下乡产品补贴范围的吉奥汽车来说是一重大利好消息。吉奥汽车销量迅速提升,经销商订货量直线上扬,单日全国销售量突破300辆,昨天记者从吉奥汽车了解到, 6月10日仅一天就接到全国各地订单500余辆,经销商打款订货金额创吉奥历史新高,收到货款是平时的十几倍。吉奥汽车充分享受到了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的甜头,当然这也与吉奥汽车适时联手国美推出汽车、家电双下乡活动及形象店面的提升工程密不可分。企业对于汽车下乡的积极推进,对于消费者提供的价值1200元的家电产品,让消费者在同类产品选择中毫不犹豫地倾向了吉奥汽车吉奥这一虽然成立不久,但品牌已渐成熟的企业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消费者更加相信,以“诚”为企业信条的吉奥汽车会为他们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记者在吉奥汽车总部台州路桥方林汽车吉奥展区内看到了一大早从新桥镇赶来购车的李文龙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先生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汽车下乡补贴这件事了,一直想买辆皮卡,看来看去,就是看中了吉奥这款财运皮卡,外观大气,价格实惠,而且它的名字也吉利。不过自己没有农用车,所以还不符合补贴条件,就一直持观望状态。没想到国家又推出了一项利民的好政策,皮卡可以享受和微车同样的补贴了,不再需要换购了。所以今天就来提车了。他说:我买这辆价值64800元的吉奥财运皮卡,企业还给我买单1200元的国美电器,我早就想换一台洗衣机了,所以就选择了洗衣机。这样的好机会再不买还等什么。而且,我还可以拿到国美下乡家电13%的补贴,再加上5000元的汽车补贴,这样我相当于优惠了6356元呢。李先生言语之中难掩兴奋。

  李先生的兴奋劲,让记者深深感受到国家政策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也感受到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明天在国际市场上的大好前景。而据了解,吉奥汽车虽然成立只有五年多,但是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诚信经营的原则,产品不仅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远销海外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5月25日,吉奥杭州萧山25万辆微车产能的生产基地投产下线,标志着中国唯一规模化民营微车生产基地的诞生,而吉奥董事长缪雪中面对记者也表达了吉奥誓做微车行业前三甲的决心与信心。未来五年,吉奥汽车将仍将专注于皮卡、SUV微车这三个产品,将企业做成国内市场皮卡的领军者、微面的挑战者、SUV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