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门豪华COUPE新丁 奥迪A7效果图曝光

2009年06月1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奥迪决定进一步在豪华车级别打击自己的对手,在未来的七年间他们将大量发布新车型,以求将现行产品线品种扩大近一倍即达到近40款车型奥迪A7就是最好的一个证明。

奥迪A7效果图。它的对手是阿斯顿•马丁Rapide、保时捷Paramera和奔驰CLS

  奥迪A7初期将只会提供硬顶车型版,随后预计到2010年末会有软顶四门车型推出。定位则是位于奥迪A6与A8之间。新款的A7的对手是如未来的阿斯顿•马丁Rapide与保时捷Paramera一样的对手,但是特别之处在于现在在这一市场级别似乎只有A7确定会提供敞篷版。

奥迪S7效果图

  普通版的A7会提供两种汽油V6发动机。首先是204匹的2.8升,随后是300匹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到了S7上就会升级到394匹的4.0升V8发动机,而到了顶级的RS7上会是同于RS6的5.2升V10发动机最大马力会达到600匹。

之前曝光的奥迪A7路试谍照

之前曝光的奥迪A7路试谍照

  空气悬挂会替代下现行其他奥迪车型上的弹簧式悬挂。这种改变旨在帮助该车更好地与同级对手竞争,尤其是奔驰CLS奥迪A7的预计年销量要达到4万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