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萨博称已接近达成并购协议

2009年06月15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瑞典品牌萨博日前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有望近期与买家达成并购协议,但未透露潜在买家的身份。

  声明说,萨博目前还未发布任何有关潜在投资者的官方声明,但谈判正在顺利进行,预计今年夏初将确定新的所有权结构。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萨博的潜在买家包括瑞典豪华跑车制造商柯尼塞格、美国伦科集团以及美国怀俄明州的投资团Merbanco。

  瑞典SVT电视台援引匿名消息来源报道说,柯尼塞格以及其他一些身份未明的瑞典投资方已与萨博签署收购意向书。

  今年2月萨博曾一度面临破产保护,此后瑞典地方法院批准,萨博可实施资产和业务重组,以避免破产。

  萨博汽车公司成立于上世纪40年代,由于经营不善2000年被通用收购,但始终没有起色,在此次金融危机冲击下更陷入严重的财务危机,通用已多次表示有意出售萨博

  (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