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

2009年06月15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孙晓跃

  双狮舞动、礼炮轰鸣!6月12日,在东风本田正泰特约服务店内举行了隆重的“绿色特约店”的授牌仪式。对于一直倡导绿色环保东风本田汽车而言,这是一项特别的殊荣,报名的特约店要经过重重考核后才能够获得。东风本田汽车正泰特约服务店成为了全国第11家、吉林省首家绿色特约店。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亲自到场为其授牌。借此机会,记者对其进行了相关采访。

  将“绿色”进行到底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都在“绿色大道”上快速前行,因为他们始终梦想着“给孩子一片蓝天”。对于这样不懈的追求,仓石诚司告诉记者:“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二氧化碳的大量排放,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一些冰山也开始融化,全球的环境都受到了污染。作为一家汽车生产企业,我们想为保护环境做一些贡献,虽然我们能力有限,但东风本田会从‘我’做起,将‘绿色’进行下去。现在,我们的环保观念不单是生产的环保和产品的环保,它是全面的‘绿色’,目前已形成了‘绿色价值链’,从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正在成为有梦想的‘绿色公民’。这一次,我们要把‘绿色’行动延伸下去——发展绿色特约店。”

  在东风本田的销售理念中,客户是最重要的,而客户接触最多的又是汽车销售服务店。我们要借助销售服务店的力量把“绿色”的观念和享受传递给我们的终端客户。但想成为东风本田授权的“绿色特约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对报名的特约服务店进行各项严格考核,只有通过考核的才有资格被授权。

  SR-9将在长春汽博会亮相

  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展出了第三款导入车型——SR-9。这款车型的亮相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对此,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介绍说,这款车定位为高端运动型轿车。它不同于雅阁凯美瑞,在这款车型将会融入很多运动元素,让消费者能在驾驶中更多地体验到运动的快感。目前,该车型正在研发阶段。在即将开幕的长春汽博会上,这款车的概念车也会与消费者见面。为给消费者留下更多的惊喜,我在这里不会对这款车进行过多的介绍。不过,值得消费者期待的是,这款车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就投放市场。

  “这是我第一次来长春”,仓石诚司感慨地说,“在从机场到4S店的路上,我看到了很多CR-VCIVIC车穿梭在马路上。这让我感到很欣喜,也看到了东风本田汽车特约店为了这个品牌所作出的努力。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下半年上市的新车SR-9也将会有个好收成。”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