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投资763亿粤5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2009年06月16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范铁

  在国家加大投入、拉动内需的形势下,广东高速公路建设进入加速发展时期。近日,潮惠高速、江罗高速、包茂高速粤境段、济广高速平远(江西寻乌)至兴宁段、汕湛高速揭西至河源段等5个高速公路项目同时开始招标,总投资额高达763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均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比原来规划有所提前。广东省方面现将5个项目捆绑分为两个合同段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这5个项目多在珠三角以外地区,线路长、投资大是共同特点,而且工期都是3年。

  在5个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江罗高速,作为广东江门至罗定之间的高速公路,是广东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四横线”的组成部分,路线全长约147.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工程投资约为167.77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建成后将成为中山、江门等地通往广西的最短线路。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