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丈夫在高速公路赶妻下车 妻险些轻生欲死

    夫妻吵架的事时有发生,但因为吵嘴在高速公路上把妻子赶下车的,倒是鲜少听到。日前,浙江宁波市交警支队城市高速大队的巡警们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3月23日9时45分许,宁波城市高速交警巡逻车巡逻至杭州往宁波方向137K+800M处,发现有一名女子独自缓慢地沿着高速公路往前走。

民警靠近后,询问其原因,该女子忍不住流下委屈的泪水,并且情绪有些激动。民警让其上汽车,耐心地安抚她的情绪,待其情绪稳定后,该女子道出了事情的发生经过。

  经了解,该名王姓女子,是绍兴上虞人,夫妻俩在宁波做水产生意。那天和丈夫从上虞老家回宁波,路上聊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就吵起来,而且越吵越凶,一气之下丈夫就把妻子赶下车,自己开车走了。

  王女士表示,她已经有了轻生的念头,若不是民警出现的及时,可能就自寻短见了,不过现在一切都已想通。随后,民警将其送到了公交车站。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