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到店]比进口车超值 广丰汉兰达实拍

2009年06月17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霓裳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者按:今年上市的国产城市SUV可真不少,先是奇峻,紧接着RAV4也在一汽丰田实现了国产化,现在,丰田又为旗下原本进口的汉兰达挂上了广汽的车标,并且加入了一款全新的2.7L车款,售价也更加实惠,分别为2.7精英24.88万元、运动27.88万元、豪华29.88万元、至尊33.88万元,3.5L的三个车款为精英32.98万元、豪华37.98万元、至尊42.98万元。目前国产汉兰达的展车和试驾车都已经到达北京广汽丰田4S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查看车型参数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增加的2.7L排量发动机是国产汉兰达最大的亮点,这是进口版本所没有的。这个排量要比与它价格相近对手的2.4L、2.5L都大一些,动力表现也自然更有优势——2.7L国产汉兰达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2牛米,而2.4L 排量的CR-V动力参数只有125千瓦、225牛•米,科帕奇的更小一些,只有100千瓦和22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变速器为6速手自一体的,这比3.5L车款的5AT更多一个挡位。3.5L排量的V6发动机数据与进口版本一样达到了201千瓦和337牛•米。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动力系统之外,国产汉兰达的外观与进口版本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整体造型与丰田RAV-4颇为类似,都是粗壮的梯形进气格栅,看上去很霸气。不过汉兰达在前大灯和引擎盖上下了一些功夫,加入了许多柔和的线条,眉眼的感觉没有RAV4那么的凶悍,而是多了一些温柔的味道与亲和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