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到店]比进口车超值 广丰汉兰达实拍

2009年06月17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霓裳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打开车门,汉兰达中控台的布局依然与进口版本一样,属于典型的丰田风格,看上去温馨且大气。最吸引人的我想应该就是那些大号的按键了,非常好用。>>查看所有实拍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将进口车引进国内生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是做工用料了。在国产汉兰达上,我们并没有看到明显粗糙的痕迹,不管是手感还是接缝,都达到了与其他日系车型一样的水准,还算是比较精细的。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做工精细之外,日系车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拥有丰富的车内人性化储物空间,国产汉兰达在这个方面表现得很不错,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都很实用,驾驶员左侧还设置有独立的储物盒,并且空间也不小,很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