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长轴距i30作先锋 i全系列将紧跟其后

2009年06月18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北京现代中国快跑

  i30作先锋,i全系列将紧跟其后

  现代汽车i品牌源于德国

  i30将成国内轴距最长的两厢车前5月表现打下信心基础

  记者从北京现代获知的最新消息称,i30进入中国只是北京现代战略规划中的一部分,也就是仅为i品牌入华的第一步。

  i品牌系列产品,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产品,采用“i”加两位数字的方式命名,主要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采用偏德国的设计手法。i取自于intelligence、innovation、information、I等品牌理念,诠释了现代汽车的品牌核心。i品牌系列车型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目前,已经上市的有i10、i20i30,未来还有i40、i50等车型计划。

  目前,凭借悦动伊兰特这对黄金组合,北京现代在中级家轿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并帮助北京现代获得了消费者信赖。而i品牌系列产品的加入,将丰富北京现代的品牌内涵,并可能加速北京现代品牌的提升。

  i30将成国内轴距最长的两厢车

  在i品牌系列产品中,i30是最早上市的i品牌车型,也是现代汽车针对欧洲市场经过严格调查论证之后,在德国设计中心设计并在欧洲生产的掀背两厢车车型,外形设计具有浓厚的欧版风格,时尚、潮流。

  i30轴距达到2650mm,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是轴距最长的车型。目前,i30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出众的安全性能和精准的定位,在海外市场均获得消费者追捧。i30作为第一款进入中国i品牌产品,其成功与否将成为北京现代引入i品牌系列产品的试金石。

  前5月表现打下信心基础

  北京现代销量的大幅增长,为其加快引进i系列、并引发热销打下信心基础。中国乘用车联席会统计数据显示,5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50487辆,这使得北京现代在2009年的总体销量已突破20万,达到209778辆,同比增长61%。

  参照年初制定的36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北京现代仅用5个月时间,便提前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55%。北京现代1至5月,20万的销量是建立在从中高级车到紧凑级车型这一清晰且完备的产品线布局基础之上的。5月份,“悦动+伊兰特”这对中级车黄金组合突破4万辆,对销售的贡献功不可没,分别达到23869辆和16878辆。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