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朴宗沃:福瑞迪要树立国内C2级轿车新标杆

2009年06月18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在南京正式上市。全新上市的Forte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 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万-13.98万元。搜狐汽车进行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朴宗沃先生致词!

  朴宗沃:尊敬的各位莅临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市会现场,我谨代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今天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凝聚了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心血的福瑞迪即将正式上市,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福瑞迪的全球领先时尚外观、高科技智能配制等方面的全国超越树立了国内C2级别轿车的新标杆,凭借一系列的突出优势,福瑞迪必将成为众多积极进取、爱好生活的消费者在理想座驾。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落户南京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格局,相信随着福瑞迪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矩阵,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我们将江苏主场优势的作用,把握良好的发展机遇,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推出激情魅力、品质高的汽车,江苏省经济的发展,最后预祝福瑞迪上市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