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访一汽丰田韩镝飞:年度计划增至40万台

2009年06月19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刘丽娜

  一汽丰田年度计划增至40万台

  ——访一汽丰田西区总经理韩镝飞

  记者:今年一汽丰田是否受金融危机影响,而进行销量的调整?整个西部地区的情况呢?

  韩镝飞:今年虽然金融危机,但是一汽丰田的销量并没有下降,反倒上升。

今年1-5月份,一汽丰田汽车共销售142485台,比去年同期增长94%;而西部地区受国家推出的购买1.6L以下车辆消费税减免政策的拉动,实际销量达到18833台,实现了112%的增长。这代表着西部地区已经超越今年的华南市场,跃居全国第三大汽车消费区域,仅此于华北和华东。也正因为如此良好的销售业绩,一汽丰田汽车也于近日上调了年度销量计划,从原来的38万台增长到目前的40万台。

  记者:一汽丰田的产品价格一直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比较高,你们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韩镝飞:了解一汽丰田产品的朋友都知道,一汽丰田的产品的价格虽然看起来比较高,但是其价值也是非常高的。估算一台车的价值,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首先,丰田的产品不怎么耗油;其次,丰田的产品质量很有保障,故障量非常少;第三,作为二手车丰田的产品残值很高,比同类竞争对手的残值都要高;最后,丰田的产品非常耐用,经销店的服务是以“一次性修好”为理念的。总之丰田强调的就是:性价比、使用成本低、故障率低、服务优质及残值高。因此,即便一汽丰田的产品价格会比市面上同类竞争对手偏高,但是就其价值来说,是非常合算的。

  记者:一汽丰田刚刚推出了RAV4,目前的销量如何?

  韩镝飞:RAV4瞄准的是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目前说来RAV4的的销量非常理想,客户的提车周期大概在3个月左右。

  记者 刘丽娜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