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伟忠:路虎中国发现3柴油版行情看涨

2009年06月19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翔

  路虎中国发现3柴油版行情看涨

  ——访北京惠通陆华路虎品牌总经理王伟忠

  记者:我们观察到,近几月以来,重庆惠通陆华的展厅经常出现无车可卖的情况,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王伟忠:从去年年底开始,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让欧美市场受到极大的冲击,路虎厂商在去年做2009年市场规划的时候,没有估计到中国市场不但未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在豪华车销售上,还出现了非常大幅度的增长,重庆市场作为路虎增长明显的区域,销量增长更为出色,所以在前几个月才会出现资源紧张的状况。

  记者:发现3车型作为热销车型,一直被广大消费者关注,现在路虎力推的柴油版的发现3车型销售如何?

  王伟忠:在英国销售的路虎有95%左右是柴油车型,在中国市场则相反。而路虎推广的“环保越野”驾驶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环保的柴油车型——发现3柴油版,目前在国内众多城市的销量已经非常高,相信她将赢得更高的市场份额。在重庆市场,消费者对其接受程度已走在全国的前列。

  记者:中国市场的柴油品质能否满足路虎的要求?

  王伟忠:在引进柴油版发现3之前,我们就针对中国的油品市场做过充分的调查,现在国内的柴油品质已经能够满足路虎汽车的需求。

  记者:针对重庆市场,王先生有什么样的规划?

  王伟忠:我们惠通陆华在重庆区域有着非常出色的团队。在市场规划上,随着路虎汽车的保有量增加,我们的车主俱乐部已经建立起来,慢慢的,我们的路虎俱乐部将扩大成一个非常有独特个性的文化圈层,更为广泛的影响更多消费者。作为一个优秀的豪华车品牌,通过现有车主的口碑营销,将是路虎车系在重庆市场的一个重要销售手段,我们将更为用心的经营好我们的车主俱乐部,在为已购车的用户做好服务的同时,达到增加销量的目的。

  记者 邓翔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