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销售结构根本转变 奇瑞销量再次创佳绩

2009年06月1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张志灵

  乘着新政的春风、过硬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奇瑞2009年的销量可谓全线飘红。记者近日从奇瑞获悉,继“连续三个月销量过3万”、“首季销量过10万”和“12年累计销量逾150万辆”的优异成绩后,奇瑞汽车再续辉煌,4月以42935辆销量、同比30.5%的增幅,再创新高。

  据了解,自奇瑞实施“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提升战略以来,无论是单品销量还是同期累计销量,都发生“井喷式”爆发。尤其是2009年“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的行销战略部署,“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突围,让奇瑞的销售结构发生根本改变。从刚刚出炉的4月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看,4月A3、A5、瑞虎3等中级车销量继续巩固半壁江山,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战略转型之作A3,继3月销售5288辆和环比增幅60%之后,4月再创6155辆销售新高,以环比增幅16.4%的斐然业绩成为奇瑞搏杀市场的拓疆利器。同时奇瑞A5和瑞虎3也以20.6%和34.9%的环比增幅,为4月销量的稳健增长再添风采。

  业界专家表示:优质产品和精细营销无疑是奇瑞销量稳健增长的催化剂。在金融危机仍在横肆全球时,奇瑞汽车稳中有升,可谓弥足珍贵。奇瑞汽车销量的全线飘红,可谓是车坛最亮眼的风景线,其势必将带领中系汽车走向世界。由此,一个“大奇瑞”正在羽翼渐丰。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