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麒麟销售公司武晨:瑞麒 威麟将分网销售

2009年06月19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奇瑞 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瑞麒和威麟已经正式搏击车市了。本周,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副部长武晨接受南方日报专访时说:麒麟不会急于追求销量,而将坚持尊重市场需求的正向开发,未来将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首款产品M1今年计划销3万辆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M1 4.28-5.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南方日报:麒麟公司现在有哪些产品准备上市了?

  武晨:精品小车瑞麒M1现在已经上市了。G5大概会在7月份推出,G6大概是年底上市。

  南方日报:瑞麒是中高端轿车品牌,为什么第一款产品却是小型车?这会拉低品牌形象吗?

  武晨:M1相对成熟,所以它进入市场会早一些。M1先上市一定会有积极的一面,就是比较容易上量。一个品牌被人所认知,最本质的还是被市场接受,这也是品牌的价值。负面的影响肯定有,我们的工作也是尽可能地减少负面信息。实际上,豪华品牌和大车小车没有关系,都可以是高端品牌,是豪华品牌。

  南方日报:那M1上市以来销量怎么样?

  武晨:M1上市一个月来的销量是360辆,M1跟现在市场上的主要车型雅力士上市初期相比,数据还是很好的,雅力士刚上市的时候应该是120辆车。M1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万辆。

  瑞麒和威麟将分网销售

瑞麒 M1 实拍 图解 图片

  南方日报:现在网络渠道发展得怎么样?

  武晨:现在网络签约大概有150家,交了保证金大概有110家,现在开始运营大概有60多家。其中跟奇瑞老网络的重叠只有22家。深圳现有有两家店,广州有一家店。

  南方日报:瑞麒和威麟两个品牌完全不同,将来会分开销售吗?

  武晨:两个问题,一个是短期的问题,一个是长期的。长期就看奇瑞四个品牌,实际上形成了四大独立的网,包括瑞麒和威麟都是独立的。但是在短期,大概一年半左右的时间瑞麒和威麟是放在一起的,主要是出于考虑保护经销商利益。

因为短期的时候我们的产品是陆续投放的,尤其是会集中在2010年,是投放比较密集的一年,所以在这一年半的过渡期间,让经销商有更多的商业机会,可以卖这个车,也可以卖那个车。长期或者从2010年以后,一定是独立,因为用户群不是一样的,摆在一块也不好卖,对经销商来说,不是利益的保护,反倒是利益的阻挠。

  本报记者陈志杰

  -相关报道

  瑞麒M1精英版5.68万元开售

  瑞麒M1继上市近两月之后,近日再推出全新精英型车型,售价5.68万元。

  据了解,瑞麒M1精英型不仅拥有豪华型所具备的智能系统和丰富配置,更突出了安全性能:增加了两个侧气囊,使前排气囊增加到4个;另外还增加了只有中高端车型才配备的SBR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功能。目前,瑞麒M1已拥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尊贵型五款车型

  麒麟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瑞麒M1自4月20日上市以来,截至5月底已接受了超过5000辆的订单,在多个城市都呈现出热销场面。”

  本报记者陈志杰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