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TSI发动机荣获“2009年度发动机”奖

2009年06月19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在2009年“年度发动机”国际大奖的评选中,大众汽车1.4TSI发动机荣获“2009年度发动机”国际大奖,同时还被评为“2009年度最佳绿色发动机”及“1.0-1.4升排量级别最佳发动机”。来自32个国家的64位评委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这也是大众汽车11年来赢得的最高荣誉。

大众汽车1.4TSI双增压发动机
大众汽车1.4TSI双增压发动机

大众汽车汽油发动机开发部经理Ruediger-Szengel博士代表大众汽车接受奖项
大众汽车汽油发动机开发部经理Ruediger-Szengel博士代表大众汽车接受奖项

  大众汽车汽油发动机开发部经理Ruediger Szengel博士代表大众汽车接受了这一奖项,他表示:“TSI汽油发动机结合了紧凑型设计,燃油直喷及增压技术,实现了超乎寻常的高功率输出和扭矩表现,而排放和油耗却很低。小排量发动机摩擦损耗低,增压技术改善了动力性能,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直喷技术提高了压缩比,与增压技术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效率。因此与传统增压汽油发动机相比,更加节能。TSI发动机在此次评比中再次获得大奖,将使TSI技术得到市场更多的青睐。我们的同行也将积极向这一技术方向努力,大众汽车有信心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年度发动机”国际大奖评委会联合主席Dean Slavnich表示:“大众汽车1.4TSI以一款小排量发动机参加评比,成为2009年的最大赢家。它包揽“年度发动机”国际大奖和“最佳绿色发动机”,说明强劲动力与节能环保不矛盾。评选结果表明大众汽车引领了发动机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我相信,其他厂商一定会追随这一潮流。”

  大众汽车已经开发出拥有强劲动力和低油耗的TSI发动机系列。最新产品是一款能够提供105马力的动力输出的4缸1.2TSI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