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豪华车放低身价 “零利率”“贴息”促销

2009年06月22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理财周报 作者:祝贺

  看到MINI最近推出了一项全新的金融服务后,一直喜欢MINI的雷女士知道自己终于可以得偿所愿了——她心仪的是一辆售价36.95万元的MINI Cooper Cabrio

  如果说一下子拿出这笔钱买辆MINI,雷女士还真有点犹豫。

但是使用了贷款服务后,她在交付14.78万元的首付款后,在未来的三年里只需要每月支付4203元,就可以尽情享用这款可爱的小车了。

  为了在中国市场上占得先机,豪华车不再端着架子。“零利率”、“贴息”等优惠贷款模式,正成为今年豪华车主打的营销方式。宝马新发布的一种贷款方式,是目前国际上通行的“气球贷款”——缴纳40%首付款,贷款期限为36个月或24个月,客户预留30%的弹性尾款,只需在贷款期间支付剩余的车款以及贷款利息。当贷款期满时,客户还有多种选择:可以一次性还清尾款金额;对尾款继续申请一年或两年的延展贷款;或者进行新车置换。

  奔驰奥迪也都相继推出了相应的低利率促销工具。之所以很多豪华车品牌纷纷涉足购车贷款业务,主要是因为之前国内汽车贷款市场一直处于紧缩状态,贷款购车只占所有购车情况的7%左右。但是在今年以来,豪华车的贷款需求出现了增长。

  在豪华车商中,梅赛德斯奔驰在去年推出过进口车型“零利率”购车计划,而这项金融服务直接刺激了消费需求,为拉升销量贡献不小,直到今年,奔驰还继续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态势。

  今年5月,奔驰销售5200辆车,同比增长86%;前5个月的总销量升至21700辆,实现同比增长49%,其中包括GLK级中型豪华越野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国产C级轿车及smart,在5月的销量之和已超过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全线产品单月总销量的40%。奔驰(中国)公关部人士表示,这些热销车型主要是针对国内年轻人群,因此对他们来说,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显得非常适宜。而理财周报记者也粗略计算,消费者从各低息车贷中获得的实惠程度相当于在原价基础上几千元至万余元不等的降价。

  眼下,豪华车通过灵活的贷款政策而更加“亲民”。高档车距离我们已不再是高不可攀。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无息车贷还要留意是否存在手续费。像奔驰宝马丰田都没有这一费用。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