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购车政策

驾驭风运行 奔驰上海推出零利率购车计划

  当前,中国的轿车消费正在从简单满足代步需求的“实用驱动型”,逐渐转化、提升为关注品质、追求品牌,表现个性与品味的“品牌驱动型”,豪华轿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充分印证了这一趋势。梅赛德斯-奔驰作为闻名遐迩的经典汽车品牌,成为“品牌驱动型”消费者的终极目标;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更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与奋斗目标。

  为了帮助消费者实现梦想,上海星瀚现推出“梅赛德斯-奔驰进口轿车零利率购车计划”。即日起至12月31日,消费者仅需缴纳全额车款的30%、并在18个月内偿还余款,或者缴纳全额车款的40%、并在24个月内偿还余款,即可拥有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进口豪华轿车,并且无需承担任何利息费用。在安享“零利率购车计划”活动期间,全款购买S级轿车的客户将获赠价值5万元的“服务礼包”,为以后用车、养车、修车实实在在地省下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