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宝马特惠4万 20多万可开走宝马3系

2009年06月2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买宝马33系优惠4万元!记者上周获悉,即日起,成都宝悦宝马和中达宝马同步推出“夏日激情周”活动。其中,3系起价28.3万,5系起价41.26万,活动期间3系还有特别幅度的促销举措,最高4万元现金优惠,活动期间所有的3系签单客户更有机会抽取惊喜大奖。

  成都宝悦宝马

  购3系优惠3选1

  上周,成都宝悦母公司———马来西亚森那美集团高层特地赶到四川,用集团四川地震专项基金向广汉连山镇中学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教学设备。相关负责人表示,森那美将加大在四川及西部地区的设入,正在建设预计于明年中期投入使用的东北亚最大的宝马汽车标准4S店将是在亚洲地区的BMW旗舰店。

  据介绍,成都宝悦宝马业务范围涵盖四川、云南、湖南等地的BMW汽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为庆祝全新BMW

  318i车型的上市,特推出购3系三选一全套优惠方案,即购置税全免、20000元~40000元的现金优惠或者2年8万公里的维修服务大礼包。同期启动的活动还包括24小时完成按揭放款手续审批的承诺,夏日异域风情冰饮赠送,周末BMW740Li贵宾专车预约试驾等。

  常规保养100分钟内搞定

  成都宝悦为适应市场竞争,还推出了快修100分活动,即常规保养必须在100分钟内完成,给顾客带来真正实惠的维修保养储值卡活动,VIP预约服务专线也已如期开通。

  成都宝悦宝马维修中心还专程通过BMW(中国)邀请到BMW DQP 团队的新西兰籍资深顾问Mr.

  Alan常驻本中心进行技术,人员培训,服务流程合理化管理等方面的全方位指导。该专家拥有10余年的BMW专业维修服务经历,对服务团队的建立、发展、人才储备、设备调试以及汽车疑难杂症的诊断等具有丰富经验。在资深专家的协助下,宝悦宝马按照BMW全球最新统一服务理念建立健全了标准化接车、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流程,使宝马车主切实享受到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

  中达宝马

  318i进取型新款上市

  近日,新BMW318i进取型新款上市,凭借超轻质材料的创新运用,达成前后轴50:50重量的完美平衡,以卓越操控激活经典动力系统的无限潜能。520Li领先环保新款同步上市,重新定义了商务座驾的价值典范,雍容典雅的美学设计,达成豪华舒适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令更少尾气排放,更高燃油效率的高效动力成为现实,该车大大增加了宝马行政级轿车的性价比,也降低了车主后期使用成本。目前两款新车在中达宝马持续热卖中。

  全面启动预约快修通道

  随着车市竞争重心的上移,豪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尤其是同品牌经销商之间更是日趋白热化。产品的同质性要求经销商必须做出真正差异化的服务,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4月初正式投入使用的预约快修通道是中达宝马投入数百万元资金建成的,使其成为目前整个西区惟一一家可以提供宝马标准的预约快修服务的宝马服务商。据中达宝马售后服务总监介绍,启用“预约快修通道”标志着中达成为宝马在西区的售后服务标杆,因为要提供宝马标准的预约快修服务不是仅仅建设车间那么简单,而需要积累大量的经验、储备许多高素质的人才、拥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中达从1995年开始为西部的宝马车主提供服务,至今已经有14年历史,预约快修服务是其服务水准的再一次提升。另外,“宝马标准化服务”也已在中达全面展开,客户在中达享受所有标准化服务体系内的项目,只需按照宝马统一的价格体系支付即可。

  本报记者 张国鸿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