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西车展引发吉利展馆、4S店两头热

2009年06月22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9日开幕的海西车展吉利一举携三大品牌、十款新车亮相,在展馆现场热销的同时,吉利位于厦门湖里区的4S店也是门庭若市,不少消费者在展馆参观后直接赶往4S店试驾,一度造成展馆、4S点两头热的局面,工作人员繁忙的程度也像当地的气候一样热火朝天。

  据了解,海西车展随着四年举办下来,在当地已经树立了一定的影响,成为厦门汽车界的盛会,也给厦门人民集中选车下单提供了一个良机。而吉利汽车随着新形象的树立已经车展期间的适度让利,引起了销售热潮。据吉利现场负责人介绍,其中最热的还属搭载cvvt发动机的1.5L远景,每天都有消费者现场提车,而订车已经超过了10台;而吉利熊猫也不可小觑,现场订车的也有6、7台;上海英伦品牌旗下的海景在开馆第一天就开走了2台。

  现场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前前后后已经多次考察了吉利熊猫,今天就是来下单的。“可惜现在自动档太热销了,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不过好车还是值得等待的。”而从湖里区特意赶来的陈先生是一位汽车爱好车,什么车要上市、什么车已经在厦门开卖,多多少少在他心里有个底。他这次来到吉利展台,一次性看到了吉利TX4、海景、熊猫自动档,以及接下来要上市的EC7列,非常满足。他告诉记者,吉利这几年品质、品牌提升非常快,基本上每年大型车展结束后就会上一个台阶。现在,在厦门街道上吉利汽车越来越多了。他的目标已经锁定了EC718,“我希望我是厦门第一个拥有EC718的消费者。”

  这几天,吉利海西车展展馆热销局面也沿袭到了吉利在厦门4S店和直营店,试乘试驾的络绎不绝。

    图一:吉利熊猫吸引的不仅仅是80后


    图二:TX4的诱惑


  图三:消费者感受“新吉利


    图四:试驾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