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海车展看流行趋势 汽车3G时代风雨欲来

  汽车之所以频繁的更新换代,最关键的因素是人的好奇心和喜新厌旧的本性。于是车要想卖得好,就看你能不能想消费者未想,急消费者所急。上海车展就是这样的一个舞台,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创意、科技产品和漂亮的车模交相辉映,这种强大的组合让消费者趋之若鹜。当3G刚刚从概念走向产品的时候,就迎来了敢于吃螃蟹的厂家,俗称小奔腾的奔腾B50和荣威N1都纷纷在上海车展上亮起了他们的3G招牌。从车展情况来看,荣威N1虽然只是概念车,但整体设计已经接近量产标准,相信上汽的速度离量产已经不远。而奔腾B50显然不愿意让消费者像荣威N1那样的等待,即将在下个月上市的小奔腾已经宣告了汽车3G时代的到来。


  那么3G是什么东西,到底有多牛呢?所谓3G,与前两代相比最主要的区别在于传输声音和数据速度上的提升,它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实现无缝漫游,并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如果汽车也3G,则不仅仅是提升了驾乘感受,也极大的丰富了拥车生活。


  既然都是3G,到底在车上有哪些神奇的地方值得用钱包投票呢?先来看功能,奔腾B50推出的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驾乘人员既可以在车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也可以看电影,听音乐。而存储量来看,奔腾B50具备64G的存储量,可以预存200部电影和2000首歌曲。而号称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也仅仅是40G而已。

此外,奔腾B50还能收看数字电视,拥有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功能。

  相对来说,荣威N1提供的功能要少很多,着重于GPS和一般的网络运用影音娱乐。例如3D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车辆位置监控以及更精准的导航指示等。

  从车型上看,与马自达6同平台的奔腾B70的大获成功为奔腾B50打造了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经过厂商的多次调价与升级,以及渠道服务能力的提升,奔腾B70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这为奔腾B50的上市打下了不可缺少的渠道基础。荣威N1整体设计都已经接近量产标准,甚至尾部的红色反光条都已经出现,内饰的开关组件都已细化,因此我们可以把N1看做是荣威下一款车型的原型车,或者是荣威550的后续车型。在3G化的时代,两个车型都走在了时代的前面,奔腾B50将在下月初上市,11-15万元的价格显然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