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S80L 除了加长 更有全球领先心脏

2009年06月2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毛丽

  6月20日,浙江元瑞举办了“沃尔沃S80LS80L T6 AWD至尊鉴赏会”活动,邀请客户体验S80L T6 AWD的豪华魅力。

  针对国内消费者对豪华车的特殊需求,沃尔沃通过加长来突出奢华、舒适、宽大等产品特性。

当然,全新沃尔沃S80LS80L的豪华,绝不意味着只有加长,其强劲的动力表现、出色的操控性能、顶级的安全保障,都是其受欢迎的原因。全新沃尔沃S80LS80L自从今年3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

  车辆加长之后,如何保持动力性能不受影响?发动机作为车辆的“心脏”,成为各豪华车厂商竞相比拼的核心环节之一。参加品鉴的客户,对沃尔沃S80LS80L3.0T6、奥迪A6L3.0T和宝马530Li这三款主力车型发动机进行了比较。

  沃尔沃3.0升T6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双涡流(Twin Scroll)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是唯一一家应用此项全球领先技术的豪华车厂家。T6发动机排气歧管由两个分离导管组成,进入涡轮增压器的排气涡轮部分。涡轮转子同时交互接触到来自歧管的两个不同导管的气流,而且分离的排气导管所排出的气体彼此并不会以负面方式交互影响,让废气能绵密、平稳地推动涡轮增压器,进而让涡轮在极低的转速内就能产生极佳的增压效果。此外,T6发动机在空气滤清器管道上配置共鸣器,可降噪15分贝,让发动机拥有宁静、细致的运转声浪,满足尊贵车主对动力和宁静兼得的严苛要求。

  在沃尔沃S80LS80L T6、奥迪A6L 3.0TFSI及宝马530Li三车的博弈中,可谓布置诉求各有千秋,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不同需求。(毛丽)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