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免3年路桥费另有优惠 买长安新能源有补贴

2009年06月2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6月15日,重庆市政府正式通过了重庆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到2011年,将在重庆推广1100辆长安新能源汽车,并将在国内地方政府中首开先河,针对新能源汽车私人用户提供购车补贴。

  据悉,到2011年重庆将推广1100辆长安新能源汽车,其中700辆长安志翔气电弱混出租车,300辆长安杰勋和长安志翔油电中度混合动力公务用车,100辆油电混合动力私家车。主要优惠政策有:购车环节弱混享受国家0.4万元的补贴,油电中混享受国家3.6万元的补贴,每车免除三年路桥费共计6900元。

  除此之外,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比同排量汽油发动机油耗降低20%,也意味着车主每月的油费将减少20%,这笔节省的费用使混合动力汽车的优势更加凸显。

  据介绍,长安汽车对重庆市购买长安混合动力轿车前100名的用户赠送价值万元的大礼包,并提供3年15万公里混合动力系统免费维修保养的超值服务。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最快将于7月份交车。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