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前5月冲破10万销量 熊猫成为潜力股

2009年06月2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张伟

    记者上周从吉利汽车获悉,今年前5月吉利汽车国内累计销量101171辆,同比增幅57.8%,其中5月远景金刚自由舰“新三样”同比增长都在100%以上,创造了单月最好成绩。

  在汽车行业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吉利仍然坚持既定的“不打价格战,不向经销商转嫁危机”的营销策略,力打技术牌等,转型后的新举措极大促进了旗下车型的销量。

  据介绍,“三样”之一的远景新增了1.5L黄金排量入市之后,在政策的助推下使远景车系终端月销量首次突破5000辆,仅5月国内销量就达到5269辆,同比增长185.1%,成为吉利汽车销售增长的一大“猛将”。另外,金刚自由舰在提升质量与服务后,两车型在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134.2%、119.3%,使各自车型在其细分市场中冲进销量前列。

  此外,吉利转型后的新作全球鹰熊猫上市后,月均提车达到2000辆以上,成为吉利销量增长的一只“潜力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