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吉利晒黑版熊猫上市 北京首家全球鹰4S店开业

    信报讯(记者张煦)近日,北京首家吉利全球鹰4S店正式开业。与此同时,吉利全球鹰家族的优秀新成员——晒黑版熊猫也正式上市。

    吉利全球鹰4S店坐落在朝阳区姚家园。该店总经理彭玉华告诉记者:“汽车作为流动的载体,可以提高车主的生活质量,丰富车主的生活内容。

顾客需要服务,服务需要文化,我们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为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汽车生活新天地。”

    “吉利熊猫是个神奇小子,而这款仿若被太阳晒黑的颜色,更能体现这种激情、健康、阳光、酷玩的晒黑个性色。”提起吉利熊猫,彭玉华喜欢之情溢于言表。据介绍,吉利推出这款颜色的初衷是为了能更体现熊猫车所倡导的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同时也是为了迎合部分男性消费者的需求。

    熊猫“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独一无二,“外小内大”的车内空间在同级车中也很少见,搭载全新研发的直列4缸发动机满足国4排放标准,1.3升动力充沛。

    熊猫现有5种备选颜色——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

    据了解,该店现举行“环保换购大行动”换购熊猫特惠3000元,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到腾远4S店购熊猫汽车的客户,均可享受现金优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