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将在日本本土停止销售数款汽车

2009年06月23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23日电 据彭博新闻社23日报道,为了节约研发成本,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今后几年里将在国内停止销售几款汽车

  据报道,目前本田公司仅在国内销售的汽车有10款,按该公司本土销售主管的话说,在未来5或6年内,本田将停止销售这十款中的几款,但他没有明确指出即将停售的是哪些款型。

  近年来,日本国内汽车市场日益萎缩,上财年(今年3月底结束)该市场汽车销量为470万辆,远远低于1990财年的最高值780万辆。

  市场分析家指出,鉴于日本汽车市场并不是一个增长的市场,各大车商普遍没有兴趣在这里研发并推出新车型。按照本田公司的计划,本财年该公司准备投资5150亿日元(1美元约合96日元)进行产品研发,总额将比上一年减少8.5%。

  报道指出,本田公司很可能停止销售几款大型车,而集中精力发展需求旺盛的小型车。目前,该公司在本土的畅销车型包括紧凑型轿车飞度、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和小型厢式车Freed。其中,Insight自2月上市以来已获订单4万辆,年销售6万辆的目标很可能实现。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