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巴士肇事逃逸连撞28车致4人死亡(图)

2009年06月24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六月二十三日十八时左右,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标有889路巴士车从惠州火车站发车,途经市区江北义乌小商品城时造成四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后疯狂逃逸,巴士车逃逸路段有七、八处汽车相撞事故。 中新社发 宋秀杰 摄


  车祸现场

  被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中新社惠州六月二十三日电(吴燕峰 叶卫星 赖晓晓 康孝娟)广东惠州市公安局二十三日二十二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发生在今天下午十八时一公交巴士肇事逃逸事件,沿途连撞至少二十八台车辆和自行车,致四人死亡,十一人受伤。

  据惠州市交警部门介绍,六月二十三日十八时左右,一辆标有八八九路公交巴士车从三二四国道惠城区路段三新路口开始,途经市区江北义乌小商品城时造成四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后疯狂逃逸,沿途连撞至少二十八台车辆和自行车。

截至记者发稿,已有四人死亡,十一人受伤(其中三名留院治疗),被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该车逃逸至十几公里外的鳄湖路天元路口被交警拦截下来。

  记者十八时四十分左右赶到事故最为严重的鳄湖路,肇事巴士已停在道路中央,肇事司机李国清已被抓获归案。现场一片狼藉,距离该巴士二十多米处,一辆出租车被前后夹击,面目全非,车上四人当场死亡。交警、消防、公安等部门正在紧张处理事故现场。

  距离该事故点一公里外的丰山路段,有八辆汽车连环相撞。玻璃碎片、汽车零部件散落了几百米。

  据一名目击者回忆,该肇事巴士在义乌小商品城门口撞上了一台小轿车,导致三车连环相撞。事故发生后,司机没有及时报警,而是将车上乘客赶下车之后,疯狂逃逸。在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州大桥、下角东路、鳄湖路等路段一路狂飙,造成了至少七起连环撞车事故。最后在鳄湖路天元路口才被警方拦截下来。

  现场一目击者小温还告诉记者,肇事司机之所以会丧失理智,缘由疑似接到一电话,说他的女儿被其女婿杀死,所以归家心切。


  据了解,八八九路公交巴士路线是由惠州市火车站到新圩的,肇事车辆是隶属惠州诚通巴士有限公司,记者多次致电该公司电话,都无人接听,且据惠州市交警部门相关人员说,该公司暂时还没有任何注册信息,是刚刚从惠州市运通巴士有限公司分出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