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市交通部门探讨长三角大物流合作

2009年06月24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刘洋 王利军

  日前,十市交通政研网络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来自上海、杭州、宁波、绍兴、舟山、苏州、无锡、常州、扬州、南通十个城市交通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加强长三角“大物流”合作建设和现代交通综合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指导思想和行动方向。

  会议认为,构建长三角“大物流”合作建设体制是新一轮交通行业发展的必然途径,加快现代交通综合体系建设是推进交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选择。十市交通部门要在提升“大物流、大服务、大民生”综合服务能力上下工夫,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突破难点、关注热点”的要求,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以服务促管理,切实提升行业的信誉度和满意度。

  十市交通政研网络会议对于长三角交通部门加强市际之间的融通、交流和合作,提升区域整体交通实力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杭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表示,近年来,杭州市委、市政府认真实施“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战略,努力在交通设施、区域市场、产业布局、生态环境、民生保险等方面实现一体化,初步形成了杭州都市经济圈主要城市“规划共绘、市场共构、产业共兴、品牌共推、环境共建、成果共享”的合作局面。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