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央交警处理交通事故遭众人打断肋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9: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西安公安交警未央大队事故处理交警田旷达在勘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袭击。目前,田旷达因全身多处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6月29日凌晨零时15分,文景路邮政中心局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交警未央大队事故处理交警田旷达等人立即赶赴现场,看到现场在不同方向停放着陕AGE271号和陕EG3615号两辆小轿车。田旷达等人勘察完现场,在对驾驶人证件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陕AGE271号车辆的惠某无驾驶证可出示,惠某称其驾驶证已记满12分被原九大队暂扣。检查中,田旷达还发现陕AGE271号车辆行驶证无副证(后查询车辆未年检)。同时,陕EG3615号驾驶人还指出,惠某有酒后驾驶行为。

  由于事故造成陕AGE271左前轮损坏,车辆无法移动。在田旷达叫拖移车辆清理现场时,一辆陕A088T0号轿车来到现场,阻止拖车。在田旷达解释的过程中遭到辱骂并撕扯,经多次劝阻无效。后来,惠某打电话叫来几个“朋友”,与陕A088T0号车辆驾驶人一起,从现场周围拾起棍棒、砖块等物,将田旷达及协警李权殴打致伤。等110赶到现场时,惠某等一伙人已乘坐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

  田旷达随后被立即送往就近的医院救治,据院方介绍,田旷达右侧第六根肋骨骨折、嘴唇缝合9针、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协警李权面部、胸部多处受伤。据悉,这起袭警案由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受理,涉案人员已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