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挖掘机冲交警队事故车停车场 压坏20余车

    交警队事故车停车场遭“攻击”

  本报讯 (记者 付亚娟实习生燕亚娥刘芹)昨日上午,两辆铲车、一辆挖掘机挖开围墙,冲入一个交警队事故车停车场,见车就破坏。场内约20辆等候处理的事故车瞬间被压成“铁团”,同时百余不明身份人员手持棍棒进入停车场。

 

  事件持续约20分钟。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该交警队事故车停车场位于太华北路“西安秦北汽修厂”院内。昨日,记者接到反映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人群疏散。停车场西侧围墙开了一个大口子,靠墙停放的车辆毁坏严重,压缩饼干式的“铁团”随处可见。“幸亏警方及时处警疏散,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汽修厂王厂长告诉记者,这个交警队事故车停车场占地5亩,已存在约20年,是交管部门用来停放事故车的专用停车场。这里的所有车都负有“责任”,它们是交管部门处理事故的“物证”;是受害人索赔的重要证据;是车主的私人财产;部分车还是法院查封的车辆。此次事件造成的损失无法估计。“20辆车被毁是我们根据当时监控录像估计出的数字。车毁了,我们无法向交管部门交待,更无法面对与车相关的当事人……”王厂长说,事件发生太突然,也不知道进场闹事的人都是什么人。上午处警民警疏散现场后就已展开调查。

  究竟是什么人毁坏负有“责任”的事故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