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光江淮全新豪华车谍照 内饰非常豪华

2009年06月2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记者得到了一张江淮全新豪华车的图片,图片来自江淮合肥江淮轿车生产基地。目测尺寸该车已超过江淮现有C级宾悦


  从江淮目前所有正在销售及已曝光未上市的各款轿车来看,在继宾悦同悦和悦悦悦之后,这款豪华车很有可能随后上市,虽然产品名称尚未确定,但叫“?悦”的可能性极大。

  前脸部分,该车设计新颖。进气格栅与林肯MKX 设计有些相像,但江淮明显加入了自己的风格,将以同悦为家族前脸代表的“双U”小嘴,扩展为大嘴。

  前大灯采用了复古的椭圆造型,看起来晶莹剔透,颇有保时捷大灯的风采。雾灯也比较正统,与正中相连的两道拉线增添了几分霸气。

厚实的发动机舱,以及宽大的车身,使得该车拥有极大的内部空间,内部装饰也非常豪华。

  江淮近日在深圳车展上推出了09款宾悦轿车,其的品质提升有目共睹,未来宾悦有可能突破瓶颈。09款宾悦与这款D级豪华车有何关系,目前尚不得知。

  而这款江淮尚未发布的豪华车,明显是江淮布局高级轿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应属于宾悦之上的高端车型。至此,江淮将打造出从A00车型悦悦、A、B、C、D、SUVMPV在内的所有车型产品。关于何时上市,江淮尚未公布,其内部保密也非常严格。我们今后将继续搜集该车的有关资料。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