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一拖集团哈萨克斯坦组装厂投产

2009年06月25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周帆

  日前,中国一拖集团拖拉机在中亚的第二个组装厂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正式投产。

  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哈萨克斯坦独立后首个拖拉机组装厂于6月2日正式投产。该项目计划年产1000台20-180马力拖拉机以及配套农具。

  该项目由哈国家创新基金组建的风险基金“阿列克特”投资178万美元,中国一拖集团作为战略伙伴为该项目提供组装拖拉机的配件和包括厂房选址、图纸设计、工艺路线设计、技术咨询等在内的全套技术支持。

  作为中亚地区最发达的国家,哈萨克斯坦对中亚其他国家有很大影响力,成功进入该国市场可以有效辐射整个中亚地区。因此打入哈国农机市场,对中国一拖在中亚地区的国际贸易业务有重要意义。

  此次组装厂项目,中国一拖除了为哈国提供各功率段的拖拉机配件,还提供犁、耙、播种机、旋耕机、施肥机、割草机、打捆机等20多种配套农具,目的就是通过向哈萨克斯坦乃至中亚地区输出农艺及农机作业方式,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