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哈萨克斯坦2008年进口汽车销量狂跌30%

  新华网阿拉木图1月20日电 据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集团总裁斯马古洛夫19日透露,2008年哈萨克斯坦进口新车销量比2007年暴跌30%。

  斯马古洛夫当天在哈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2008年哈进口汽车官方代理商总共售出新车2.36万辆,远低于2007年的3.4万辆。

  据悉,哈萨克斯坦近10年来进口汽车销售量一直呈上升趋势。特别是2003年到2007年,每年销量增幅高达40%到60%。

  斯马古洛夫预计,2009年哈萨克斯坦进口新车销量将持续萎缩,预计全年销量仅为1.6万辆。

  他还表示,为尽快清理库存汽车,各进口汽车代理商纷纷忍痛割肉,大幅降价,销售折扣幅度一般在20%到25%,个别车型的折扣甚至达到30%。

   哈萨克斯坦没有自己国产品牌的汽车,仅东哈州的“亚洲汽车”组装厂出产部分拉达、斯柯达雪佛兰小汽车。哈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为各个档次的进口新车,二手车交易尚不发达。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